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在明年亮相 全新沃尔沃XC60最新谍照

发布日期:2016/12/19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沃尔沃全新XC60的伪装路试谍照。新车采用最新的SPA平台,或将于明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虽然全新XC60被披上了厚重的伪装,但我们依旧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采用了辨识度很高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和和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整体设计风格借鉴了全新XC90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新车车身轴距长度将超过现款车型的2774mm,后排乘坐空间有望得到提升。另外,在车尾部分,沃尔沃家族标志性的竖状尾灯也出现在了新车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至于内饰部分,全新XC90采用的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长条状空调出风口等造型元素都会在全新XC60上得到延续。而在动力方面,除了2.0T T5发动机外,新车或还会提供T6版本发动机以供消费者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