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主打实用性配置 长安全新凌轩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6/12/30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长安全新7座MPV--凌轩的内饰谍照,相比此前我们获取到的谍照,本次获取的内饰谍照更加清晰,新车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幕、手动空调等。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新车有望于2017年上半年上市。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看,新车的中控台设计非常简洁,具有良好的储物空间,中控屏幕下方为带有两个调节旋钮的手动控制空调。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电动车窗、皮质材料座椅、第二排座椅扶手以及传统机械式手刹等。从此前曝光的谍照看,新车在第二排和第三排都配备有空调出风口,其中第三排出风口还可以通过上方的按钮进行风速调节,可见新车主打实用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这款全新的MPV采用了比较时尚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三横幅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和雾灯框设计比较个性。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两侧细长形尾灯之间加入了镀铬饰条的连接,非常具有整体性。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申报谍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795/1730mm(选装鲨鱼鳍天线高1755mm),轴距为276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8QEA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