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IIHS新成绩:新斯巴鲁XV获“优+”评价

发布日期:2017/10/8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全新斯巴鲁XV(北美版车型称为“斯巴鲁Crosstrek”)的碰撞成绩。经过测试,该车在绝大多数细分项目测试中拿到了优秀成绩,最终获得了“Top Safety Pick +”的顶级安全评价。IIHS官方截至目前并未公布此次全新斯巴鲁XV的碰撞测试实拍组图,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其发布情况并及时补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斯巴鲁XV,北美版称为“Crosstrek”』

  从碰撞成绩来看,全新斯巴鲁XV在25%小面积偏置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抗压强度及头枕/座椅五项测试中,均获得了优秀(G)的成绩;同时,新车的前部防碰撞系统在测试中也获得了满分;而在儿童安全座椅易用度评价方面,全新XV由于同时提供了ISO-FIX和LATCH接口并兼顾了易用度,因此其在优秀(G)的基础上获得了额外加分;此外在新增的前大灯照明效果评价上,新车也获得了良好(A)。

汽车之家

  在25%偏置碰撞测试中,全新斯巴鲁XV对于假人的保护也相当到位,全部细分项目均获得了优秀(G)评价。具体到车身形变来看,该车在碰撞时形变最大的部位是下部中控台,其向车尾方向的形变量为7cm。

汽车之家

  美国IIHS碰撞测试是全球诸多安全碰撞测试中最严格的一个,通过不断增加碰撞测试项目,还原车辆发生事故后最真实的情况,并向消费者提供新车的碰撞安全指数,同时这些成绩也使得厂家更加关注新车的安全性能,并加以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