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将于2018北美车展亮相 凯迪拉克XT4谍照

发布日期:2017/10/11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凯迪拉克首款紧凑型SUV车型——XT4的路试谍照,其竞争对手主要包括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据悉,新车将在2018年北美车展上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或将配备自动驾驶技术,从而充分展现凯迪拉克在自动驾驶方面的前瞻科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该车采用较厚的伪装,我们暂时不能看出关于该车的更多细节,不过从车身轮廓来看,该车的车身线条较为笔直,十分符合凯迪拉克品牌“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车尾部分,虽然该车还处于早期测试车使用的临时灯组,但依旧可以看出些许端倪,其尾灯向上延伸到了D柱的后侧,与凯迪拉克现有车型的设计相似。同时,该测试车配备了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也使该车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前进气格栅处装载LiDAR传感器以及车载摄像头,其中LiDAR全称为light detection and ranging,译为激光探测与测量技术,其主要通过高精度地图、行驶环境识别、地标捕捉等方法提高自身位置定位的精度,这是车辆自动驾驶功能所必需的装置。

  根据此前报道,该车有可能将与XT5车型共享C1XX平台开发,但其轴距相比XT5车型或略有缩短。此外新车或将采用前驱布局,并可选装四驱系统。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新车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6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XT4定位为全球战略车型,其将会在欧洲市场推出柴油发动机,而其它地区市场将会推出多种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来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