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增插电式混动长轴版 新款揽胜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17/10/12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近日,路虎新款揽胜正式发布,包括新款揽胜、新款揽胜P400e长轴距版以及新款揽胜SV Autobiography。新车将于2018年3月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新款揽胜』

  此前,新款揽胜的官方视频曾提前泄露,而通过此次实车正式发布我们能够看到更多细节,其中新款揽胜的前脸造型更加精致,全新的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且提供四种不同选择,包括全LED、LED矩阵式、LED像素和激光像素大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揽胜』

  此外,新车在前保险杠造型方面也进行了调整,同时新车的侧面线条并没有改变,尾部仅在尾灯组设计上进行了升级,采用全新的LED光源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揽胜』

  内饰设计上,新车重点提升的部分在中控台,采用了与新款揽胜运动版和星脉相同的触控面板,大幅减少物理按键的出现。此外,新车增加17个连接点,包括12伏电源、USB接口、HDMI接口,同时新车配备的4G无线Wi-Fi功能可最多支持8台移动设备连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在后排设计上,新款揽胜在高配和SV Autobiography版之上将提供全新的四座行政座椅,其中前排座椅最多支持24向调节,后排座椅将带有腿托,靠背最大倾斜角度为40度,加上宽大的中央扶手,将给后排乘客带来极佳的乘坐感受。并且有关座椅调节功能均可在智能手机上的App完成调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揽胜P400e长轴距版』

  此前,新款揽胜还推出了插电式混动版——P400e长轴距版,该车相比于普通版在前进气格栅上设计了全新的充电接口,同时尾部增加P400e专属铭牌。同时内部全液晶仪表盘的界面设计也增加了相应的能源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揽胜SV Autobiography』

  而新款揽胜SV Autobiography的造型进行了升级,包括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霸气。内饰部分,除了专属的SV Autobiography铭牌之外,新车在用料上可以选择碳纤维等更加高档的材质,同时该车还接受定制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揽胜依旧提供3.0L V6机械增压以及5.0L V8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同时此次推出的新款揽胜P400e采用插电式混动设计,搭载2.0T Ingenium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组合,并配备13.1kWh锂离子电池和8速自动变速箱。这套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04马力,综合峰值扭矩640牛·米。性能参数方面,其0-96km/h加速时间仅为6.4秒,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51km,最高时速可达220km/h。

汽车之家

  此外,顶级的新款揽胜SV Autobiography将继续搭载5.0L V8机械增压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565马力。0-96km/h加速仅需5.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