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国产MINI? 宝马/长城合作最新消息曝光

发布日期:2017/10/13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此前曾有媒体爆出宝马或与长城汽车展开合作的消息。日前,外媒报道称,有内部人士透露宝马希望与长城合作将MINI品牌在中国实现国产。

汽车之家

  据不愿公布姓名的内部人士透露,宝马正在考虑通过与长城合作在中国生产MINI品牌车型,甚至未来从中国出口MINI品牌车型。结合此前的消息,双方有可能在常熟新建工厂。目前,长城汽车拒绝对此作出评论,并表示之后会公布正式声明。宝马官方也没有对此进行正式的回复。

MINI MINI Electric 2017款 Concept

  编辑点评:"长城有意收购Jeep"的新闻还没过去太久,这次宝马和长城合作的消息再次将这个中国最大SUV制造商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与上次不同,有消息显示这次的主动方很有可能是宝马。到目前为止,MINI的确没有实现国产,对于宝马来说国产似乎是拓展细分市场的不错选择。另一方面,面对国内的新能源双积分政策,宝马选择携手长城来做新能源不是没有可能,毕竟我们已经看到了江淮大众、众泰福特。

  无独有偶,MINI将会在2019年推出MINI Electric Concept的量产版,并特意说明这款车将符合中国的相关法规政策要求。这么来看,将MINI引入国内、未来投产新能源车也在情理之中。既然有消息称长城接下来会公布声明,咱们还是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