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还是提升运动感 宝马X5/X6特别版官图

发布日期:2017/10/13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X6 M Sport Edition和X5 Special Edition两款特别版车型的官图,两款新车均基于普通版车型上进行修改,营造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据悉,两款特别版车型将于今年12月在欧洲地区开始销售。

宝马(进口) 宝马X6 2018款 M Sport Edition

宝马(进口) 宝马X6 2018款 M Sport Edition

  从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宝马X6 M Sport Edition使用了十分独特的蓝色涂装,同时其还提供炭黑和特殊的白色可选。作为一款名称带有M Sport的特别版车型,M运动套件在新车上必不可少,并且21寸的M造型轮圈在新车上也提供选装。

宝马(进口) 宝马X6 2018款 M Sport Edition

  在车内部分,X6 M Sport Edition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饰条,极大的提升了其车内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宝马当家的3.0T直列6缸、4.4T V8等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进口) 宝马X5 2018款 Special Edition

宝马X5Special Edition的前脸同样采用了M套件,相比国内在售的M运动型并没用太多的特别之处。据悉,新车内饰将提供5种颜色可选,并且采用了Alcantara /皮革材质组合,进一步增强了内饰的质感。此外,前排座椅加热、全液晶仪表等配置也出现在新车上。与X6特别版一样,新车将提供3.0T直列6缸、4.4T V8等发动机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