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造型更加时尚 曝宝骏全新MPV路试谍照

发布日期:2017/10/16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骏全新MPV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内部代号CN185M,该车作为宝骏家族第二款MPV,进一步对市场进行细化,并与宝骏730共同征战,以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此外,新车外观造型更为时尚,市场定位更趋年轻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由于该车采用了重度伪装,我们无法了解到更多新车的细节设计,但可以看出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其格栅内部由多横幅装饰条组成,搭配两侧较大的雾灯造型,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年轻、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身侧面来看,谍照中的测试车辆并没有采用侧滑门设计,而是采用了轿车式的拉门设计。新车尾部方面,同样有自己独特的设计元素,多边形尾灯组与头灯呼应,后保险杠处或加入了黑色防擦护板。同时,新车还配有车顶行李架,在提供了多功能性的同时还增加了车辆线条的层次感。不过目前,我们并未获得该车的相关动力信息,更多详情我们将继续予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