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8年发布并投产 曝全新奥迪A1新谍照

发布日期:2017/10/16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1的最新路试谍照。与此前曝光的谍照一样,测试车是一辆五门掀背版车型,因为新一代A1将不再提供三门掀背版。据悉,新车将基于MQB平台开发,并将于2018年在大众位于西班牙马尔托雷尔的工厂投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外媒近距离拍摄到了全新A1的测试车,从图中可以看到,全新A1的车身轮廓依然短小精悍,前脸采用了奥迪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六边形大嘴式前格栅的边缘更加犀利,同时大灯组采用了近似倒梯形的轮廓,内部配备的则是不带透镜的卤素光源前大灯。此外我们可以看到,格栅底部还配备有ACC测距雷达,可见新A1将配备自适应巡航系统。

汽车之家

  相比现款A1,新车的前后悬进一步缩短,同时轴距也将加长,车内乘坐空间或将得到改善。据报道称,新A1将仅提供五门掀背版一种车身形式,现款三门掀背版车型届时将被砍。在造型方面,新A1取消了后门后方的固定式三角窗设计,C柱面积更大,看上去更加硬朗。此外测试车还配备了一套尺寸可观的双色轮圈,造型较为动感。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A1延续了现款车型敦实的整体视觉效果,但少了一分圆润感。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卤素光源,同时尾门线条更加平直规矩,相比现款A1更显稳重。虽然此次谍照没能拍摄到车辆的内饰,但据外媒报道称,新A1将会配备奥迪最新版本的MMI多媒体系统。外媒称,新A1将比现款车型更加注重豪华感的营造,原因在于奥迪将会在2019年投放一款定位低于A1的城市微型车,后者将瞄准年轻消费群体,并在动力方面搭载1.0T发动机或纯电动动力总成。

  动力方面,新A1将搭载1.0T三缸和1.5T四缸发动机,在此基础上其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而性能版S1车型则可能会配备来自新一代POLO GTI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203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