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11月14日亮相 全新英菲尼迪QX80预告图

发布日期:2017/10/16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英菲尼迪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QX80的预告图,该车汲取了今年纽约车展亮相的QX80 Monograph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进一步彰显了旗舰车型应有的豪华感。据官方消息,新车将于11月14日在迪拜车展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此次发布的预告图展示了新一代QX80的诸多车身细节。在QX80 Monograph概念车的基础上,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涟漪纹理,格栅尺寸相较现款车型进一步加大,下方前包围的设计非常别致,与概念车相近。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装配全新设计的LED头灯,内部灯带简洁而不乏犀利。除此之外,英菲尼迪还展示出这款车将配备22英寸多幅式合金轮圈以及棕色皮革门内饰板,处处透露出奢华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一代QX80预计搭载一台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05马力(298kW),峰值扭矩达559牛·米。据了解,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V6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