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延续经典 全新奥迪A7 Sportback预告图

发布日期:2017/10/18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奥迪将于今年10月19日正式发布全新一代奥迪A7 Sportback,而今日官方正式公布了一张新车的预告图。未来新车还将在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面向公众亮相。

汽车之家

  预告图展示了新一代奥迪A7 Sportback的侧面线条,可以看出新一代车型延续了初代车型经典的溜背式设计,同时我们也能够看出,新车在尾部造型上将有所突破。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曝光的新一代奥迪A7 Sportback车模和谍照来看,新一代车型的前脸设计延续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思路,在原有的六边形大嘴设计语言下,变得更加犀利。而至今未曝光的尾部设计,将采用夸张的一体式尾灯造型,这一大胆的设计将是新一代车型最大的亮点。

汽车之家

  根据目前的资料显示,新一代奥迪A7 Sportback将基于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将与新一代奥迪A6共享部分动力总成,包括2.0T和3.0T发动机。而它的顶级性能版全新奥迪RS 7 Sportback将有可能搭载一套混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