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脚步越来越近 兰博基尼URUS白车身下线

发布日期:2017/10/19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兰博基尼官方发布了全新生产线的宣传视频,在视频中展示了旗下全新SUV车型——URUS车型的白车身,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12月4日在意大利正式亮相,并将于2018年年初在国内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视频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车采用4门设计,后排配备有三角窗开口并配备有全景天窗等。此外,视频中车型采用了5辐式轮圈造型,全新造型的轮圈看起来非常运动。此外,新车车身侧面造型基本还原了此前发布的概念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URUS测试谍照』

  结合此前谍照来看,新车前大灯造型相比概念版车型更加细长,前保险杠进气口造型更加复杂。量产版车型的尾部也与概念车明显不同。整体来看,量产版车型轮廓更为规整、敦实。此外新车虽依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但排气管口也由四边形变为了常规的圆形。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消息,兰博基尼URUS车型将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660马力,传动系统目前未知,但可以确定该车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在2019年,兰博基尼URUS插电式混动版也将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