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制造平台 全新奥迪A7将于20日首发

发布日期:2017/10/19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德国时间2017年10月19日,北京时间10月20日,全新一代奥迪A7将要跟广大汽车爱好者见面,作为奥迪轿车家族中,最优雅最动感的产品,新一代A7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新体验,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报道。

汽车之家

『曝光的全新奥迪A7 Sportback小比例模型』

汽车之家

『曝光的全新奥迪A7 Sportback草图』

  即将发布的奥迪A7是该系列的第二代车型,第一代车型于2010年发布,直到7年之后才进行换代,也说明第一代奥迪A7有很强的生命力。新车型将基于大众的MLB Evo平台研发,这个平台还诞生了刚刚进行完试驾的A8系列。

汽车之家

  造型方面,新一代奥迪A7依然延续了之前的四门轿跑定位,倾斜的尾部带有Coupe跑车的风格,扁平且宽大的车身,让一辆普通的四门轿车也增加了更多运动感。设计上新车使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风格,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相比上一代车型,要更具攻击性。后三角窗的面积比之前变得更大,透光性会有所提升。在奥迪现任设计总监马克·莱驰特的带领下,虽然整体上新一代A7在外形设计上没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但视觉上的效果却更加运动。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目前并没有获得更多相关信息,不过结合目前已经发布的新一代A4以及A8车型来看,A7的内饰设计应该会介于两者之间,整体风格应该也是扁平化的路线,豪华感上要高于奥迪A4,但并不确定是否会使用A8上面的双触摸屏,而液晶仪表盘会理论上会出现在中高配置车型上面。

  动力上,A7未来可能会与新一代A6车型共享动力总成,发动机应该以2.0T和3.0T为主,而传动系统方面,现有的双离合变速箱应该会继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