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460马力/2018年上市 曝宝马M3 CS谍照

发布日期:2017/10/26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M3 CS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在普通版M3车型上进行一定的调整,更加强调了运动基因。该车在动力上将搭载一台3.0T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46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600牛·米。据悉,该车有望在2018年限量发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宝马M3 CS使用了尺寸更大的前唇,优化动力属性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加凶狠的视觉效果。前19英寸/后20英寸的熏黑多辐轮圈也展露出不俗的性能。据外媒猜测,这款车的重量将比普通版车型有所降低,以此来获得更好的操控性。

汽车之家

  据了解宝马M3 CS将会搭载与M4 CS相同的3.0T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460马力(现款M3普通版车型最大功率为431马力),峰值扭矩或达600牛·米,并且其悬架也进行一定的升级。有传闻称,这款车纽博格林北环的圈速能控制在7分40秒以内,而关于该车最终的性能,我们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