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推紫水晶版

发布日期:2017/10/26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早在2012年9月份,保时捷就曾在巴黎车展上推出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车型,在当时,保时捷展示了未来跑车设计中令人惊叹的智能高效驱动技术。而保时捷混合动力技术的典范之作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在现今已经成功进入人们的生活。而日前,保时捷针对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车型推出一款紫水晶色特别版车型。

汽车之家

  在豪华车中,保时捷的Panamera无疑是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之一,充满力量感的车身与具有跑车造型的车身线条完美合二为一。这辆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的车身颜色与空调出风口颜色一致,同为紫水晶色。此外,想获得这款车需要额外支付的多项高水平、个性化配置的费用,恐怕会让许多人难以接受。

汽车之家

  首先,一辆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的价格不少于188,400美金(折合人民币为126万元,不含税),而紫水晶的金属漆是需要额外支付3,310美元(2.2万元),因为它属于特殊颜色,而黑色的21英寸的轮圈也需要支付1,540美元(1.2万元),保时捷独家制造商手工为您绘画的汽车型号费用220美元(1460元),光滑的黑色门把手350美元(2300元),有色尾灯840美元(5500元)和黑色SportDesign包6,080美元(4万元)。

  这辆特别版车型还有高光泽黑色窗饰590美元(3900元)。在里面,定制部门将用紫色喷涂空气通风口,价格为2,330美元(1.5万元)。而这些成本加起来将近204,000美元(折合人民币135万)。如果您想花费更多的钱,也可以把所有有可能加装的套件(不包括配件)全部装饰一遍,最高费用将高达27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80万元)。

汽车之家

  动力配置方面,这款紫水晶色的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搭载一套由4.0T V8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4.0T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50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电池组容量为14.1kWh,整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则高达68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官方公布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4秒,极速达到31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