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驾驭激情,浙江驾控汇-2017奥迪Action驾乘体验活动燃擎来袭

发布日期:2017/10/27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网编辑

日前,浙江驾控汇-2017奥迪Action驾乘体验活动在浙江的杭州、宁波、温州、金华4个城市站隆重举办,旨在为车友打造一场集安全与操控于一体的奥迪试乘试驾活动。活动现场,众多嘉宾在专业ADE教练的精心指导下,通过极具挑战和多元化的体验科目,体验了奥迪Q系列、A系列以及S、RS系列在内的全系车型,感受到了奥迪在操控、动力、科技等方面的卓越性能。

本次浙江驾控汇-2017奥迪Action驾乘体验活动的体验科目,相比往届有了进一步的升级,通过多样化、高标准的场地搭建,模拟出了多类型极限场景和路况,从而更具挑战性和刺激性。模拟高速赛道的“速度与激情”,路况丰富的“全能挑战”以及难度极高的“极限驾驭”,让嘉宾深度体验到了奥迪家族车型的“全能”基因,以性能唤醒纯粹的驾驶欲望。

在活动开始前,安排了专业ADE教练为嘉宾们详细讲解试驾科目和专业理论知识,协助嘉宾发掘自身潜力,进一步提升嘉宾的驾驶技能,同时倡导安全出行驾驶理念。

“速度与激情”科目将深深植根于奥迪血脉中的赛道运动基因体现的淋漓尽致,TFSI发动机迸发出的极限速度让人感到血脉贲张。发动机的隆隆轰鸣声,轮胎与地面摩擦的阵阵啸叫声,吵闹的引擎声浪和排气持续不断的啪啦声,无不令人肾上腺素爆表。

在“极限驾驭”和“全能挑战”科目中,嘉宾们驾驶着奥迪Q系列车型,在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的支持下,无论是穿越炮弹坑还是挑战极限陡坡等模拟路况,都能如履平地,将Q系列车型的卓越性能发挥到极致。

随着浙江驾控汇-2017奥迪Action驾乘体验活动的顺利进行,让奥迪用户和驾驶爱好者亲身感受到了奥迪百年领先科技和运动车型的驾驭激情。今后,浙江驾控汇将通过更多丰富和精彩的试乘试驾体验活动,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奥迪品牌的动感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