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换装1.8T发动机 曝新款东南DX7申报图

发布日期:2017/11/20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东南汽车旗下SUV车型——新款DX7的申报图,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同时加入了一款全新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针对前脸部分新街进行了微调,前进气格栅部分加入了两条全新的镀铬饰条并与下部格栅连成一个整体,呈现出纺锤形状。同时大灯的形状也有所改变,内部结构上增加了一个透镜。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来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后突出的轮拱造型营造了宽大的车身感觉。新车尾部变化同样集中在灯组上,尾灯造型非常特别,同时在内部结构上也发生了变化,排气部分,虽然与现款同为双边共两处排气饰口,但针对造型进行了升级。

汽车之家

  外观尺寸方面,由于造型的改变,新车长宽高都有了小幅度的变化,具体参数为:长4585mm/ 宽1900mm/高1718mm。轴距与现款保持一致,依然为2700mm。动力方面,新车增加了一款代号为4K20D4T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