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5款电动车 沃尔沃将启动全面电气化战略

发布日期:2017/11/20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在2017广州车展期间,我们从官方获得了沃尔沃未来的新能源汽车规划。据悉,沃尔沃将从2019年起启动全面电气化战略,在2021年前将相继推出5款纯电动汽车。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XC60(进口) 2017款 基本型

  据了解,从2019年起,沃尔沃将会启动全面电气化战略,旗下将拥有纯电动、插电式混动以及混动在内的多款全新车型。而在2021年前,沃尔沃将会推出5款纯电动车型,其中3款归于沃尔沃品牌,2款归于沃尔沃旗下全新子品牌Polestar。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亮相的Polestar 1』

  目前,沃尔沃旗下已经拥有XC90 T8插电混动、S60L T6插电混动以及全新XC60 T8插电混动在内的多款新能源车型,而Polestar独立后的首款车型Polestar 1也采用的是T8升级版的插电混动系统,这些都不难看出沃尔沃已经为全面电气化吹响了前奏。随着2019年沃尔沃的全面电气化战略启动后,沃尔沃旗下的新能源车型覆盖将会更广,其在新能源市场中的竞争力也将会进一步提升。汽车电气化时代逐渐来临,沃尔沃已经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