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前脸细节曝光 全新英菲尼迪QX50预告图

发布日期:2017/11/22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英菲尼迪官方正式宣布,将于11月29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一款全新车型,并公布了这款车型的预告图,根据我们此前获得的消息显示,该车正是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

汽车之家

  通过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标志性的波澜中网,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与Q60有些相似,但内部采用全LED光源设计,辅以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有神。通过对比此前的谍照,我们发现这款全新车型的前脸造型与英菲尼迪新一代QX50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新一代QX50将延续豪华中型SUV的定位,未来将与宝马X3、奥迪Q5以及奔驰GLC等产品进行竞争,该车除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之外,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是另一大亮点,该发动机型带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可模拟阿特金森循环),以及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技术,其中压缩比可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200kW),峰值扭矩达到39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