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限量19台 宾利慕尚敞篷版车型首次亮相

发布日期:2017/11/22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宾利在迪拜一家展厅中展示了慕尚敞篷版车型,新车由宾利定制部门Mulliner打造,整体设计基于宾利Grand Convertible概念车,共限量19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新款慕尚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蓝色和银色拼接的双色车身,配合镀铬的前进气格栅,呈现出十分优雅的视觉效果。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十分修长。该车为软顶敞篷的车身结构,同时,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两门四座设计。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宾利Grand Convertible概念车中尺寸巨大的木质后盖板得到了保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由Mulliner部门进行定制,该车采用了深色与浅色搭配的设计,同时加入了蓝色的缝线。这种撞色的颜色搭配让人眼前一亮。空间部分,由于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回收后的车顶占据了一部分车内空间,这就使得一直以舒适度见长的慕尚车型后排空间有些局促。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一台6.75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100牛·米。据官方称,慕尚敞篷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这项数据的提升主要得益于该车重量的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