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细节造型曝光 全新奔驰CLS预告视频发布

发布日期:2017/11/28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奔驰公布了一段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S的预告视频,该视频主要展示了新车的几个重要细节,该车将于今年11月29日在2017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奔驰刚刚发布的预告视频截图来看,全新CLS延续了历代车型低矮的车身造型,新车的尺寸为4988/1890/1404mm,在长度和宽度上相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高度却相应降低,新月型的侧窗,采用无边框设计,进一步凸显运动与优雅,同时达到2939mm的轴距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之下繁星式进气格栅、三角形全LED大灯组、LED条带式尾灯组,都体现出奔驰家族化设计语言的进一步升级。作为一款中大型运动轿车,未来新车将与刚刚发布不久的全新奥迪A7 Sportback进行直面交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综合此前的信息来看,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S的内饰与E级Coupe相似,全新的空调出风口,使得内饰在保持奔驰家族一贯的豪华风格外,更加运动新潮。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48V轻混系统的四缸及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270马力。欧洲地区也将同步提供柴油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