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12.19-23.99万元 全新高尔夫余姚地区正式上市

发布日期:2017/12/1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网编辑

2017年11月26日,一汽-大众旗下新款高尔夫正式在余姚冬季车展上市。其中,新款高尔夫的售价区间是12.19-18.29万元,有8款车型;新款高尔夫R-line的售价区间是15.79-17.19万元,有2款车型;新款高尔夫GTI的售价是23.99万元。

与老款高尔夫车型相比,它的前脸与早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前大灯组采用双段式LED日间行

车灯,中央格栅的镀铬饰条与日间行车灯相连,增强了一体感的视觉效果。而下进气格栅与雾灯区域则

经过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

车尾部分,它的设计与现款基本一致,但尾灯内部的LED光源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布局,同时高配车型将会采用档次感更强的“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管布局。至于新款高尔夫R-line车型,它将会继续保持相对新款高尔夫更加运动的外观风格,以改变一些细节设计的做法来突显其特别的身份。

它的车内设计与现款基本一致,但加入了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据介绍,它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导航、多媒体以及行车电脑等多种功能信息,这可是大众首次在紧凑型车中加入全液晶仪表这项配置。至于多媒体系统,它换装了全新的9.2英寸触摸屏幕,搭载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另外,它还配备了一键启动、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

新款高尔夫仍将搭载1.6L、1.2T、1.4T低功率、1.4T高功率四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16马力、131马力和150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它仍然有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值得一提的是,1.4T全部车型的后悬架将由此前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升级为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