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并非Cullinan 劳斯莱斯SUV命名明年公布

发布日期:2017/12/4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劳斯莱斯将会在2018年推出其有史以来第一款SUV车型,此前这款车被称为Cullinan。日前,劳斯莱斯亚太区高管Hal Serudi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ullinan仅仅是这个项目的代号,并非是最终的名字。关于这款车的正式名称,外媒报道称将会在2018年第一季度正式公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已经多次曝光过这款车的测试谍照,新车依旧保留了帕特农神庙式的进气格栅设计,显得十分端庄、作为一款超豪华车型。这款车也有可能配备大量的高科技配置,比如全新的激光大灯等。  

汽车之家

  在车内,这款车的设计也基本沿用了全新一代幻影的设计语言,比如仪表、中央出风口、空调控制区域等都与全新幻影保持一致。目前谍照中车型依旧是测试期间,相信量产车型会使用大量的奢华材质进行打造。

  据了解,劳斯莱斯Cullinan将采用全新的铝合金框架结构进行打造,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与幻影相同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并且未来还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