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明年上市 曝新奥迪A8L e-tron路试谍照

发布日期:2017/12/4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奥迪A8L e-tron混动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根据此前报道的信息,新车将会在2018年正式在国内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奥迪A8L e-tron混动版车型与海外发布的量产版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细微调整。例如在保险杠左右两侧雾灯处由传统动力版的双辐条式更换为密辅条式,不过视觉效果并不明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其一条腰线从车头一直延续到车尾,似乎要营造一种俯冲的感觉。同时,由于该车为混动版本车型,所以在车身的左右两侧均设有充电/注油开孔,从而彰显该车特殊的身份。尾部方面,看上去十分紧凑,贯穿式的尾灯搭配镀铬元素的点缀,预计夜晚点亮后能够有较强的辨识度。此外,其车尾顶部小鸭尾的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让该车颇具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标有“A8L”以及“e-tron”等标识,从而证明该车为混动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内,这款车最引人瞩目的就是中控位置的双屏设计,上方是一块10.3英寸的显示屏,下方屏幕的尺寸则是9.0英寸,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在后排中央扶手处,这款车配备了巨大的控制台,参考此前消息,其中包含有座椅通风、后排空调系统、香氛系统等的控制。上方的液晶显示屏同宝马7系一样,也能单独拿出来使用。

  根据此前消息,全新一代奥迪A8L e-tron quattro车型将搭载一套由3.0TFSI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449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约50km。此外该车还可选装奥迪无线充电技术(将充电板安装在客户车库地板内,从而实现无线充电),充电功率为3.6kW。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奥迪A8还将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