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8年底亮相 曝路虎全新卫士早期谍照

发布日期:2017/12/6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一代卫士的早期套壳测试谍照。据了解,新车将于2018年底正式迎来复活亮相,在动力上有望提供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达404马力。

汽车之家

『全新卫士长轴套壳测试车谍照』

汽车之家

『全新卫士短轴套壳测试车谍照』

  此次曝光的谍照为全新卫士的早期套壳测试车,分别为长轴版和短轴版车型,套用了揽胜运动版的外壳,所以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多参考意义。不过据了解,全新一代卫士将继续采用复古式外观,方盒子的造型得以保留,凸显出硬派越野气息,其前脸造型有望借鉴此前发布的路虎DC100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的全新卫士假想图』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卫士除了汽油发动机以外,还有望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0T Ingenium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或达404马力,峰值扭矩或达640牛·米。同时,新车还将搭载容量为13.1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或为5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