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有望日内瓦车展亮相 奥迪SQ2假想图

发布日期:2017/12/11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有国外媒体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绘制了一组奥迪SQ2车型的假想图。据了解,新车将采用与新款奥迪S3相同的动力系统,并有望在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从假想图来看,相比于普通版的Q2车型,奥迪SQ2配备了新的前包围,同时前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并加入了“SQ2”标识,看上去更为运动。而在车尾方面,新车整体尾部造型与普通Q2基本相同,主要的差别在于换装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同时配备有更加张扬的轮圈设计,彰显了性能车型身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了解奥迪SQ2将搭载与新款S3相同的动力总成,其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6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380牛·米。同时新车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以及电磁可调悬挂系统等。除此之外,未来奥迪还有望推出更加激进的RS Q2版本,其有望搭载与奥迪RS 3同款的2.5T发动机,最大功率406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