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基于MQB平台打造 疑似全新朗逸谍照

发布日期:2017/12/13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大众全新轿车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疑似为全新一代朗逸,或基于MQB平台打造,预计在2018年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造型相比现款朗逸更加大气,整体车头更加扁平,细长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全新布局,与标志性的前格栅以及新的前保险杠相搭配更显时尚运动。而在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的造型更加修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不过尾灯组覆盖有伪装,我们很难看到具体的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关于该车的消息较少。参考现款车型,目前朗逸提供了1.2T、1.4T以及1.6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31马力、11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了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