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8年国产 大众T-Cross量产版最新谍照

发布日期:2017/12/18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大众T-Cross量产版车型的最新谍照。相比早前曝光的赛道测试谍照来看,此次T-Cross冬季测试车辆已经采用了接近量产版的车身,同时伪装也变为了贴纸,使得新谍照更具参考意义。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于2018年发布,并将于同年由上汽大众引入国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图中的T-Cross测试车已经褪去了车身的大部分伪装,同时车身造型和前后灯组也均已定型,离正式量产形态也越来越近。作为一辆小型SUV,定位低于T-Roc的T-Cross整体尺寸较小,外观看上去也十分小巧。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家族化特征明显的三辐式前格栅、卤素大灯组,以及车顶行李架。而无天窗、钢轮圈的设定也表明了未来低配版车型的配置水平,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

汽车之家

  来到侧面,T-Cross短小的侧身和下部的黑色防擦条很容易令人想到Cross POLO车型。新一代POLO此前已经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但以往提供的跨界版Cross POLO车型并未如期而至。可以预见,有了全新的小型SUVT-Cross之后,Cross POLO也失去了继续更新的必要。

汽车之家

  新车车尾部分的伪装比较厚重,但根据较高的尾窗雨刷器位置我们可以猜测,该车的尾门或将采用更加特殊的设计,例如配备尺寸较小的后风挡玻璃等。此外,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矩形LED光源,点亮后的效果兼顾了科技感和小型SUV应有的灵巧感。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提供包括1.0T汽油、1.5T汽油、1.6T柴油等多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在90-150马力之间,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