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外观设计较为硬朗 曝疑似众泰T800谍照

发布日期:2017/12/19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网友拍摄到了一组疑似众泰T800的实车谍照。通过谍照来看,新车整体借鉴了路虎揽胜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突出。






汽车之家

『此前官方发布的T800车型规划』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车型谍照』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整体借鉴了路虎揽胜车型中的设计元素。细节方面,其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内部粗横幅式装饰,整体造型大气中又透露出一些时尚,同时还能够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更加趋于平缓,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同时,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使该车张力十足。同时,其A/B/C/D柱采用黑色涂装处理,从而营造出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此外,新车的前/后灯组仅采用了临时灯组,不具备参考意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其内饰整体在具有科技感的同时又不失硬朗的氛围。同时我们发现该车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和周围控制区域设计风格与众泰T700相类似。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下方则为空调出风口,视觉效果十分和谐。配置方面,通过谍照来看,该车配备了电子手刹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此次谍照中配有一张印有“T800”字样的配件,所以基本可以确定该车为众泰全新车型——T800。

  关于新车的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信息。有关其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