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采用7座布局 曝金杯全新SUV测试谍照

发布日期:2017/12/21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金杯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根据谍照显示,该车有可能采用7座布局。未来该车型的推出,能够进一步丰富更多消费者的选择,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金杯品牌旗下的产品矩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前进气格栅与车身尾部均采用了由一根较粗的镀铬饰条与左右两侧灯组两链接的设计方式,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此外,由于官方针对这款全新SUV车型进行了重度伪装,我们很难再看出该车的更多细节信息。此外,其前/后大灯组均采用临时灯组,不具备参考意义。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或将采用7座布局。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

华晨鑫源 华晨金杯750 2015款 1.5L 舒适型

『华晨金杯750内饰』

  内饰方面,虽然该测试车的内饰还处于测试阶段,但是其已大体为我们展示出了这款车的内饰功能布局,预计与金杯750的内饰类似,包括方向盘样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功能控制区域的孔位。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有关其更多消息,我们也将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