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定位紧凑型 曝大众全新SUV测试谍照

发布日期:2017/12/27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品牌全新SUV的测试谍照,根据谍照显示,新车内饰细节与T-Roc并不相同。结合此前我们报道的新车计划来看,该车的身份或为将于2018年12月上市的全新紧凑型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测试车采用了十分严密的伪装,因此我们不能看出其更多细节。不过透过内饰我们可以看到,该车的定位将高于T-Roc,其疑似配备了大众最新的多媒体显示屏,并且四周还使用了大面积银色面板,具有一定的档次感。此外,不同于T-Roc等大众品牌车型,新车的中央空调出风口设置在多媒体显示屏下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这款全新SUV的配置具有一定的亮点,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电子手刹、路况模式选择、自动泊车等配置都出现在新车上。并且该车的座椅也疑似由Alcantara和打孔皮质包裹,视觉效果较为运动。目前,关于这款新车的信息还十分有限,对此我们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