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2018年2月发布 现代新款i20最新谍照

发布日期:2017/12/28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现代有望在2018年2月发布新款i20车型,日前,外媒则曝光了该车最新的测试谍照,这款车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最新的谍照来看,这款车在前脸部分将会有“大手术”,前格栅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样式,两侧大灯组以及雾灯的样式也会有所调整,以求更加时尚。新车在侧面没有太大变化,目前来看,尾灯也会有所改变。

汽车之家

  在内饰部分,变化也集中在细节部分,比如中控液晶屏两侧的按键数量减少,这也是由于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车载系统,拥有更高的集成度。此外,这套系统也会支持苹果CarPlay等。

  动力方面,新款i20预计依旧使用目前的动力配备,搭载包括1.0T、1.2L、1.4L汽油发动机以及1.1T、1.4T柴油发动机在内的多款动力。同时此前有海外媒体称,新车还将推出性能版车型i20 N,其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204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方面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