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自己动手设计 MINI推出新的定制方案

发布日期:2017/12/28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MINI官方正式推出了一项名为“Mini Yours Customized”的全新个性定制化服务。该服务可以让用户自定义设计车内的多种组件,包括中控台饰板、脚踏板以及LED投射迎宾灯等,由官方采用3D打印技术制作完成,并安装在MINI旗下车型上,进一步凸显出时尚个性化色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这项个性定制化服务将会进一步彰显出MINI车型的时尚个性色彩。消费者可以从网站来定制MINI车型上多种组件,包括有外铭牌、中控台饰板、带LED光源脚踏板以及LED投射迎宾灯等,可以自定义设计不同的图案、颜色、文本等,甚至可以为爱车命名。而这些定制化组件都将会由德国的MINI公司采用3D打印技术制作完成,之后送到经销商或者用户本人进行安装,并可以适用于新款以及老款MINI车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