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有望2019年发布 宝马新X6 M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8/10/8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此前我们曾曝光过宝马新一代X6的测试谍照,日前,全新X6 M测试车也被曝光,新车将会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超过600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于之前曝光的全新X6,X6 M将会采用一套M套件,前包围进气口的面积要更大,造型也更加的运动,中央配备有自适应巡航雷达模块,新车将搭载更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此外,新车将会配备运动外后视镜以及更加有战斗气息的黑色多辐式M运动轮圈。来到车尾,双边共四出排气也是其作为M版本的标志,普通版车型则为双边共两出样式。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预计依旧搭载S63系列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相比于上一代车型会有很大的提升。比如全新M5就搭载了T4版本,最大功率已经达到600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全新一代X6预计会在2019年首次亮相,预计全新X6 M预计会在明年底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