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专为90后市场而来?哈弗F5给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发布日期:2018/10/10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网编辑

时尚该如何定义,从很久之前就在思考这个问题了。在百度百科当中对时尚的解释为“时尚,就是人们对社会某项事物一时的崇尚,这里的“尚”是指一种高度。在如今社会里,多指流行得体的一些东西。”

其实时尚一直没有一个准确的标准,很多人对时尚的理解都不同,但你无法否认,时尚,就是人们一直所追求的东西。

随着90后不断的成长,这帮充满活力的年轻人已经逐渐成为社会的主力消费人群,他们对时尚得要求也在不断更替着,除了着装打扮,对于汽车也有着不一样得要求。

所以各大车企为了去迎合这部分人群都在不断给自己贴上年轻化得标签,而哈弗自然也不例外,象征着年轻得F系发布没多久,就迎来了他的首款车型上市。哈弗F5于9月26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推出i酷、i型、i潮、i范四种配置级别,售价区间为10.0万元-12.8万元。

运动能量体验馆、典藏大师咖啡、时尚地标三里屯、特立独行90后、内外兼修高智能,单凭这些词让你猜,可能怎么也猜不到是一场汽车上市会吧,反而更像是一个聚集年轻人的大PARTY。

没有轰动的场面,没有过度的铺张,有的只是年轻人生活中的一些场景,哈弗F5选择在三里屯的Superlife运动生活会所上市,想法显而易见,为的就是能更好的融入到年轻人的生活当中,同时也呈现出哈弗品牌从F系开始所倡导的“潮流态度”。

翻开新的一页

Dress shabbily and they remember the dress; dress impeccably and they remember the woman. 翻译为,穿着破旧,则人们记住衣服;穿着无暇,则人们记住衣服里的女人。

这句香奈儿得广告语很好得”怼”了一把,那些习惯性把颜值高定义为“花瓶“的人。从外表看起来舒服,才会有进一步去接触他得想法,对于颜值有着高要求得90后肯定都是这样。

而象征着年轻的F系旗下得首款车型,哈弗F5自然也是把颜值放在重要的地位。哈弗F5首次以五种动物-红鹰、蓝羚、棕狼、白鲨、黑马命名车身颜色,在体现了个性的想法的同时,也展现出了对90后审美的了解。

大量尖峰平直线条的应用与凌厉风格的前杠,溜背轿跑式车身,塑造出的运动气息,都是年轻人最爱的设计。

在F系到来之前,哈弗车型的外观给人留下的印象,可能更多的都是成熟,稳重。而随着F系的发布,也就等于翻开了哈弗的年轻化的那一页,新潮、年轻、有范儿这些元素都可以在F5身上明显感受,所以向年轻化转变外观真的得占很大的比重。

没有说走就走也得有诗和远方

“习惯自己找方向感,自己掌控自己的方向盘。“这是中国有嘻哈jonyj《玩家》里得一句歌词。很好得反应了年轻人得生活态度,自己得生活就得自己掌控,如果再说得现实点,即使被生活工作所拘泥,也一定会抽空释放自我。

他们对于车得要求除了颜值,动力也是主要得一点。平时单位家庭两点一线得路程以及按部就班得生活方式早已厌烦,虽没有说走就走得勇气,但也有着向往诗和远方得心情,所以车就成了他们释放自我最好得工具。

作为一款运动轿跑SUV,哈弗F5在1.5GDIT+7DCT得动力组合基础上对TCU、ECU进行数据优化,扭矩响应速度提升20%,0-100kph加速时间9.7s。

这样得动力完全可以满足,你在工作时内心得那股躁动。当然有什么不爽你也可以和F5说,其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语音识别率达97%,同时可实现67项智能语音控制。

F5继承了H6的优秀传统,1.5T发动机可以迸发出285N•m的强劲扭矩,很有可能成为他占据年轻市场的主要法宝。智能互联以及一些高科技配置,对于80后来说可能无感,但F5就是为了90后而来,这些正是他们想要的,精准的定位会使得F5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在上市以后,哈弗F5所占据的紧凑级SUV市场,还是有着像传祺GS4,吉利博越,瑞虎7,长安CS55这样一系列强劲的对手,所以从竞争激烈的市场来看,F5的道路可能并没有想象中的顺畅,但是其强劲的动力以及各方面精准的定位,会使得他在细分市场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作为哈弗F系的排头兵,F5的表现确实让人期待,但是更让人期待的还是哈弗以年轻,智能的全新形象为主以后将会拿出怎样的产品,来更好的占据年轻人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