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10月22日正式上市 一汽-大众探岳余姚到店

发布日期:2018/10/17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网编辑

9月19日,一汽-大众正式为正式发布的TAYRON车型赋予了中文名——探岳。新车基于Tiguan标准轴距版车型所打造,并将于10月22日在成都正式上市。

新车目前余姚已经到店,一汽大众余姚祥盛4S店接受预定,对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切身感受一番。

TAYRON探岳将分为普通版和R-line版本两种造型,其中普通版前保险杠下方配备镀铬材质装饰的进气口,两侧带有横向的LED日间行车灯。而R-line版本的保险杠则采用贯穿式设计,看上去更具运动感。

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0/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短车身+长轴距的设计也是大众家族新车型的一个特点,也让其定位处于跨级的位置,官方将其定位于一款入门中型SUV,其实也可以将其视为大号的紧凑型SUV。

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这样的设计语言已经在大众旗下的新车型上逐渐普及,仪表盘与中控屏虽然依旧保持独立,但被巧妙的融合在同一个“版块”中,提升了中控“T”字区上半部分的整体性。下半部分以及换挡杆部位的设计则偏向于传统,布局简洁明了。

实拍车型会配备全液晶仪表,除了常规的显示功能之外,其可以还可以支持导航等多种功能。多媒体系统可以支持Carplay、Baidu Carlife等手机映射以及手势控制、全景影像等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一汽-大众探岳入门级车型会搭载EA211 1.4T发动机,匹配DQ381 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型号为CUG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和DBF 2.0T低功率发动机(均为EA888),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162千瓦)和186马力(137千瓦),匹配的是DQ500变速箱,当然2.0T车型还会提供四驱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