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EV时代新宠——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VE-1宁波区域试驾之旅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作者

宁波东钱湖享有“西湖风光,太湖气魄” 的美称,是浙江省著名的风景名胜区,“其湖承钱埭之水”,故称东钱湖,是浙江最大的淡水湖;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VE-1选择了这里,其实“他”亦可谓是一道风景!11月10日,以“WOW NOW VE-1一起趣野“为主题的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VE-1宁波地区试驾之旅在风景秀丽的东钱湖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和媒体的参与,巧妙的体验环节设置,也让前来参与活动的客户零距离感受了VE-1的各项优越特质。

本次宁波区域试驾体验活动不仅让嘉宾体验到高品质生活,同时也感受了VE-1在环保、舒适、智能、安全等方面的优越性能。此次活动选择在环境优美的东钱湖举办,与VE-1的品质相得益彰。作为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车,VE-1以强化安全性及操控性的优异产品力、创新性的增值服务、以全新营销举措,为车主的用车生活注入独有WOW的乐趣体验,开启了广汽本田新事业的起点。

成熟SUV平台开发,优异价值与生俱来

基于广汽HONDA成熟SUV平台打造,实现了契合电动车年轻用户喜爱的动感时尚造型,更首次导入SPORT EV技术,拥有出色的产品品质以及贴心的售后服务。得益于本田先进EV技术、经验以及广汽本田高规格的制造体系及售后服务体系,VE-1让用户安心感与信赖感倍增。

目前的中国电动化领先于世界潮流,VE-1作为广汽HONDA首次导入的EV车型,其开发目标就是要为用户提供“最优的驾乘舒适性、EV安全最大化、倍具Fun驾驶乐趣的EV全新价值”。

秉承HONDA独创的 MM空间理念,为实现乘坐空间最大化,在电池形状、保护装置等各种硬件限定的课题下,通过布局设计的改善,维持同级最大乘员空间,确保EV驾乘舒适性。

除了在车本身的安全性配置上不妥协外,VE-1在三电方面亦表现优秀。针对动力电池部分,VE-1采用了多重措施确保安全,如622成熟稳定电芯、航空级铝合金高强度电池壳体、碰撞自动断电保护等措施,当汽车在发生碰撞等紧急事故时,可最大化保障系统稳定与安全。同时,它还搭载了高精度智能温控系统,极端天气下依旧可以实现高功率输出。此外,VE-1三电系统在浸水、涉水测试强度上也高于国家标准,且通过17项严苛电池安全测试,安全品质高,用户可以放心、安心用车。

VE-1认为,即便是EV车,也能提供充分的驾驶乐趣。在高效的电驱系统、高容量的电池系统下,带来0-50km/h低于4秒的加速感,同时在能量回收模式等作用下,续航里程表现更加优秀,VE-1为用户提供401km的超长工况续航能力。大大提升了电动车的驾驶乐趣。

打造全新人车关系,WOW STATION交互联结持续领先市场

基于对未来出行的前瞻洞察,VE-1重新定义未来出行,它以APP为载体,打造出全新价值服务体系——WOW STATION。通过CONNECT(共享互联)、SECURE(安心保障)、BENEFIT(增值获益)、FUN(倍至乐趣)四大价值优势,为用户提供独特的惊喜服务,创造人车互联全新体验。

CONNECT:WOW STATION通过手机APP平台将VE-1与用户相连接。通过APP,爱车状态尽在掌握。同时,它还可通过平台拓展用户与他人的联结,建立用户与特约店之间的联系,为他们的汽车生活带来质的变化。

SECURE:提供VE-1专属的“e路无忧”服务套餐,基于广汽本田遍布全国的特约服务销售网络,为车主打造更便捷用车、更快速触达服务,还有更全面安心的用车生活。

BENEFIT:车主可在日常使用VE-1的过程中获取积分,并将积分用于“服务套餐”、“停车”、“充电”、“汽车用品”等车主专属兑换。

FUN:通过多样化的互动分享形式、定期举办丰富的车主专属活动,WOW STATION为车主带来更多欢乐、有趣的日常生活体验。

结语:

整体车市萎靡的这两年,广汽本田凭借强大的体系力,始终保持着一种逆势增长的气势。作为广汽本田首款纯电SUV无论是试水产品,还是强势进入SUV市场的拳头产品,总体来看VE-1还是有着不错的产品力,像空间上延续本田的优化设计,内部安全配置齐全,WOW STATION APP增加了可玩性;以及大家最关心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01公里、30%-80%的充电时间只需30分钟,以及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8-17.98万元等,都完整的在这款实用至上的车型上体现,至于这款车的操控性能否刷新了同级车型的标准,就让我们拭目以待。VE-1现已全面上市,欢迎光临宁波各广本特约店赏车购车:

广汽本田宁波中兴店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中兴南路78号               销售热线:87848991

广汽本田宁波骏达店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东段548号          销售热线:87623656

      (地铁二号线孔浦站旁)

广汽本田慈溪盈通店 

地址:慈溪市逍林镇五星路58号                 销售热线:63197455

广汽本田宁波中升宏达店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段塘西路29号               销售热线:87470188

广汽本田余姚信捷店 

地址:余姚市兰江街道世南西路1979号           销售热线:62695666

广汽本田宁海国宏店 

地址:宁海县梅林街道平安西路20号             销售热线:83526111

广汽本田北仑之田店 

地址:宁波市北仑区甬江路9号                  销售热线:86818333

广汽本田奉化坤通店 

地址:奉化区江口街道东环路888号              销售热线:88685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