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终于等到NI 慈溪东悦MINI盛大开业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作者

2019年11月26日,慈溪东悦MINI展厅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全新展厅为慈余地区的MINI FANS提供了一个独具MINI魅力,充满创意的“家”。

活动当日,MINI中国区副总裁宝一鸣先生、慈溪市掌起镇党委书记杨志云先生等共同出席了慈溪东悦MINI店的开业仪式,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MINI品牌是宝马集团的重要成员之一,它代表着创意、灵感和热情,而且始终坚持“忠于内心”。半个世纪以来,MINI一直是特立独行的高档小型性能车品牌。

独特的设计、卡丁车般的驾驶激情,这些大家熟知的个性,还有城市时尚的标杆,MINI都一直专注于为消费者营造具有创意的空间,以及激发全新的思维方式。

【MINI中国区副总裁宝一鸣先生致辞】

在开业仪式现场,MINI中国区副总裁宝一鸣先生表示:慈溪东悦MINI展厅的盛大开业,可以更好地满足慈溪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并且相信慈溪东悦MINI展厅会继续提供优质的客户体验,以及实现对我们品牌的承诺。今年是MINI的60周年,对于它来说,也是继承传统和展望未来的重要一年。在此祝愿慈溪东悦MINI展厅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慈溪东悦MINI总经理李锐先生致辞】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在今天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终于等到了慈余首家MINI授权经销商--慈溪东悦MINI的开业,李锐先生表示:“慈溪东悦作为宝恒集团第二家MINI经销店,同时,也是慈余地区首家MINI授权店。

这是慈溪东悦新的机遇和挑战的开始。我们要做的不单是销售品牌,更是要将品牌服务做好。将MINI品牌价值完美呈献,不辜负各界朋友的期望。” 全新的MINI展厅也一定会为慈溪的MINI车主及粉丝带来更多的惊喜以及更周到的服务体验。

开业礼遇    

慈溪东悦MINI展厅的开业将为慈余地区的客户打开了一扇更便捷走进MINI世界的大门。在开业大庆的日子里,慈溪东悦MINI也为广大慈余地区MINI客户送上一份开业专属购车礼遇,更有部分车型尊享24期免利息金融方案,置换成功可享价值18880元大礼包,另外首次进店的MINI车主,88元即享超值换购机油保养一次、一面油漆、500元代金劵(三选一)。欢迎莅临慈溪东悦MINI展厅,我们期待着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一起来到MINI的世界。


垂询请致:慈溪东悦

尊贵热线:0574-2372 7666

售后热线:0574-2345 0000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掌起镇慈掌路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