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 宁波地区联合上市发布会 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4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作者

11月3日,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宁波地区联合上市发布会在宁波东部银泰城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是由北京现代厂家携手宁波天源店、宁波翔源店、宁波海达京汉店、奉化鑫远达店、宁波联众店、宁波新众汇店、余姚舜驰店、慈溪嘉顺店,8家特约经销商共同主办,同时邀请了众多宁波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以及新一代ix25的忠实客户一同参与上市发布会。

目前新一代ix25已经全面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为10.58万-13.68万元。

青春不只一面,它是初出茅庐的无畏,是敢于突破边界的勇气,是始于颜值才华不让的真我,是每个人心中的美好憧憬和光荣梦想。当然,它还可以是一辆能载着你说走就走的SUV,就像新一代ix25。

整场发布会,无论是现场气息还是上市产品都离不开一个核心单词——YOUNG。新一代ix25诠释了年轻、热血,同样也可以看出来北京现代为了年轻消费者而去煞费苦心。低油耗,低售价,高颜值,好福利,新一代ix25可以说是对年轻人的“私人订制”。

新一代ix25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最新设计理念,大气、个性、充满力量。富含张力的车身线条刻画出肌肉感十足的运动美感。夸张的多边形前隔栅散发着青春独有的张扬与无畏。凌厉的分体式LED前大灯更点亮了整车的灵动气质。

独创亮黑隐藏式A柱营造出的悬浮式车顶、配合动感的车身轮廓、犀利的腰线和小幅溜背造型,一骑绝尘、流光魅影。与前脸呼应的贯穿式设计LED尾灯、一体式后扰流板营造出强大的科技感与层次感。

新一代ix25与生俱来的年轻气息和个性魅力,刚好符合年轻人挑剔的口味。

此外,上市会现场还幸运的邀请到了宁波地区首批订购新一代ix25的两位客户,现场进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为首批车主颁发新车钥匙,开启北京现代幸福之旅!

青春不止一面,也无关年龄,它是一种心态,是一种生活方式,一如新一代ix25前卫、自由、活力、与众不同的“轻时尚”个性内涵。活动过程中,媒体老师们和新一代ix25一起唤醒了沉睡的青春基因,探索了别样的多面青春。相信你也一定可以在它身上找到属于自己的青春密码!

想要订购新一代ix25的朋友,详询以下北京现代授权经销商:

宁波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4-87053270

宁波市翔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4-83526988

宁波海达京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4-87380399

奉化鑫远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4-56570888

宁波联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4-86051111

宁波新众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4-86001111

余姚舜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4-62535888

慈溪市嘉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4-6300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