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青出于蓝”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in宁波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0/12/4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作者

“青出于蓝”
一次风光旖旎的环湖试驾
一场颠覆家轿标准的上市品鉴
11.29 in 宁波

2020年11月29日“青出于蓝”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in宁波的活动在宁波启新绿色世界高尔夫俱乐部惊艳绽放。车界媒体以及对吉利星瑞热切关注的车主嘉宾们也一同来到了现场,共同见证吉利星瑞的颠覆之姿。

吉利星瑞来到享有"西湖风光,太湖气魄"美称的宁波东钱湖,在湖光山色中感受家轿的颠覆时代!

所有嘉宾在宁波雅戈尔动物园集合,进行车阵摆拍,嘉宾大合影,和吉利星瑞一起出发,去探索颠覆旅程。

嘉宾在环湖的风景自驾中,体验吉利星瑞的四大颠覆,颠覆家轿智能生态标准,颠覆A级家轿尺寸标准,重新定义家轿动力标杆,颠覆健康汽车标准。

吉利“星”享营
破冰游戏、互动品鉴、高尔夫体验

精美品质定制,在下午有趣的互动中,也能活力满满!

嘉宾们感受高尔夫运动独特的魅力所在,面对开阔的绿荫场,乐而忘忧,怡然自得。

专业乐队为嘉宾们带来视听盛宴,动人的旋律,温暖着每一位到场的嘉宾。

舞者在舒缓的音乐下,偏偏起舞,通过优美的舞姿向大家传达着情感。

主持人开场,介绍领导及嘉宾。

吉利汽车大区经理安晓林对本次活动进行精彩致辞。

揭开帷幕,吉利星瑞颠覆亮相

吉利汽车研究院讲师邢丹丹现场讲解吉利星瑞的功能亮点。

20位车主交车仪式。

车主上台分享对“颠覆者”家轿吉利星瑞的喜爱。

新浪汽车姚燕君女士分享自己与吉利的故事。

嘉宾享用精致自助西餐,在晚宴中,乐队演奏,趣味互动,丰富奖项,让嘉宾度过愉快又难忘的晚餐时间。

吉利星瑞上市品鉴会in 宁波是一场处处彰显吉利星瑞颠覆之姿的体验旅程,吉利星瑞的高品质高标准,给现场的每一位嘉宾、顾客、准车主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颠覆时代,颠覆感官,我们相信未来的风光是独具特色的风光,让我们共同见证吉利的成长。
快乐人生,吉利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