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收官之战再创新高!沃尔沃汽车11月销量激增24.5%

发布日期:2020/12/4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作者

2020沃尔沃汽车进入全面收官冲刺阶段
成绩如何?用最新出炉的“战报“说话!


近日,沃尔沃汽车发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在11月这个年终收官的关键节点,沃尔沃汽车高速冲刺的势头持续加力,共售出各款车型17,997辆,同比增长高达24.5%,不仅再次刷新今年单月销量最高纪录,更实现连续8个月销量双位数提升的壮举,2020年度累计销量已超过14.7万辆,创造新的销量纪录指日可待。

2020年11月沃尔沃汽车中国大陆销量同比增长24.5%

强势的市场表现来源于沃尔沃汽车旗下车型的全系增长。

90系旗舰车型自完成全面电气化布局之后,凭借超强的性能表现和优异的经济性迅速成为细分市场中最亮眼的明星:北欧豪华旗舰型SUV XC90 11月同比大幅增长35%,单月销量达2,079辆;豪华轿车S90销售近4,000辆,与XC90联手贡献了超三成的销量占比;人文科技豪华SUV XC60依然是车系销量冠军,11月共销售6,300辆,同比增长17%;全新S60也以3,101辆的表现稳步增长;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XC40也以交出了增长17%的答卷,表现出厚积薄发的潜力。

北欧豪华旗舰SUV XC90单月销量同比增长35%达2079辆

随着疫情对于国人工作、生活的影响逐渐消散,沃尔沃汽车所坚持的“安全、健康、可持续”理念已沉淀为有温度、有内涵的品牌感染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感同身受的出行体验。特别是健康领域,沃尔沃汽车拥有从人体工程学座椅、车内空气质量控制、抗过敏的绿色环保材料、静谧驾驶舱到防电磁辐射等一系列的解决方案。以最为畅销的XC60为例,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测试结果显示,其内饰的苯排放量优于国标55倍,甲醛排放量更是只有国家标准的七分之一,在车内空气质量方面堪称“母婴级健康”产品。

经权威机构检测 沃尔沃XC60车内空气质量堪称母婴级汽车产品

日益完善的产品结构也使沃尔沃汽车前行的脚步愈发轻快。不久前落幕的广州车展上,全新纯电产品XC40 RECHARGE正式推出,通过创新的官方直售商业模式以及“五大终身免费服务”,围绕购车、用车、养车的全生命周期,打造针对纯电动出行的全新服务生态,提供优异的用户体验,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同时,沃尔沃汽车不断发力品牌年轻化,牵手90后实力音乐人华晨宇作为XC40系列车型代言人,双方满怀对世界、生活和幸福的热爱与执着,共同书写关于“新世界”的无限可能。

XC40系列车型代言人 90后实力音乐人华晨宇

时值岁末,为了使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到安全、健康的出行生活,沃尔沃汽车特别推出包括“零利率、零元开新车、零件终身保”在内的诸多礼遇活动,同时继续提升产品体验和服务质量,秉承以人为出发点的品牌初心,让用户受益,助力销量持续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