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DEKRA德凯助力长城汽车,构筑安全保障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

汽车行业正经历快速发展,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在加速重塑产业。汽车已不是简单的机械工业产品,而成为与用户娱乐和工作息息相关的第三生活空间。“新浪潮”为汽车赋予更多新功能、为行业带来新机遇,与此同时,汽车安全的检测评估也迎来了新挑战。

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长城汽车以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致力为全球用户打造更绿色、更智慧、更安全的产品。旗下拥有哈弗、魏牌、欧拉、坦克及长城皮卡五大整车品牌,业务包括汽车及零部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销售网络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汽车产业新趋势的推进下,车辆技术不断发展,从更多的控制选项、移动设备与支持功能,到自动驾驶功能和车联网互联互通,车辆技术复杂程度不断增长,这对产品的测试和评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长城汽车关注科技积淀,为达到国际顶尖测试水准,长城汽车选择与DEKRA德凯展开合作。

· DEKRA德凯苏州实验室成为长城汽车授权的EMC电磁兼容&电气负荷实验室;

· DEKRA德凯昆山实验室成为其授权的环境负荷测试实验室。

图片.png

图片.png 

EMC电磁兼容检验和评估整车及电子零部件对抗外界磁场干扰方面的能力,是产品安全测试的重要指标之一;而环境可靠性测试是检验和评估整车及汽车零部件可靠程度的重要方法。两者对于提高汽车安全和质量水平、保证人身和行驶安全都至关重要。DEKRA德凯提供充足的实验资源,与长城汽车匹配各自优势,共同为消费者构筑安全保障。

DEKRA德凯持续深化检验检测认证技术能力,不仅能为国内外的车辆及电子零部件生产商、出口商提供产品检测,还可根据全球各国的整车厂商厂规、国际标准及国际法规进行检测。从测试计划的建立、产品功能的诊断到法规符合的评估等技术服务,DEKRA德凯致力于保障安全,助力本土客户走向国际舞台。

Borla开发EV排气音响系统 可用于福特野马Mach-E车型_余姚汽车网
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Borla开发EV排气音响系统 可用于福特野马Mach-E车型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电动汽车具有即时扭矩传递和有趣的驾驶特性,因而受到汽车爱好者的青睐。但是,与内燃机车辆相比,大多数电动汽车都发不出声音,似乎缺少油门全开的感觉。

据外媒报道,Borla和Audio Control合作开发了一种主动性能音响系统,可安装到多家制造商的车型上,包括福特野马Mach-E和福特Lightning。

该系统旨在使电动汽车听起来更像某种传统的肌肉车。采用Borla的专有算法,考虑到车辆的速度、功率、转速、扭矩和负载,以产生逼真的发动机噪音,使大多数静音纯电动汽车能给人带来兴奋感。

Borla和Audio Control利用实际配备Borla的肌肉车的各种专业录音来开发声音。使用来自EV内部计算机的实时数据,该Borla系统可生成与电机状态和其他车辆动态相匹配的逼真的ICE音轨。此外,用户可以登陆移动应用程序,从多个Borla排气声音中进行选择,包括ATAK、S-Type和Touring,并可完全控制音量和其他特性。

Borla Performance的销售和营销副总裁David Borla表示:“声音、视觉和触觉是驾驶汽车时的三种感官体验。如果无法通过声波和振动对汽车和车辆动态进行实时反馈,那么大部分体验就会缺失。在很多方面,该产品可以为驾驶员提供实时反馈,增强驾驶体验,赋予车辆个性和灵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