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差价5万元 奔驰新E300高低配车选购指南

发布日期:2009/7/30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奔驰新一代E级轿车已于日经正式引入国内,首推两款E300优雅型和时尚型的售价分别为61.8万和66.8万元。奔驰新E300两款车型虽然车身尺寸、动力系统和安全配置完全相同,但两款车之间却存在5万元的差价。通过以下的实拍对比解析,让我们看看奔驰新E300优雅型和时尚型到底有着怎样的差异。

  奔驰新E300优雅型和时尚型5万元的差价,主要体现在外观和内饰等配置上。奔驰新E300时尚型标配的倒车影像、17寸5双辐合金轮毂、横向条纹座椅、岑木内饰以及后排娱乐系统均没有出现在奔驰新E300优雅型上。

  奔驰新E300优雅型和时尚型的前脸差异,主要体现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设计上。奔驰新E300优雅型前进气格栅为4镀铬横条设计,并且在前保险杠LED日间行车灯下配备了镀铬饰条。而奔驰新E300时尚型的进气格栅为3镀铬横条设计,并且前保险杠采用运动型设计。

  除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差异外,奔驰新E300优雅型和时尚型外形的主要区别还体现在轮毂样式上。奔驰新E300优雅型配备17寸10双辐轻质合金轮毂,而奔驰新E300时尚型则采用17寸5双辐轻质合金轮毂。

  奔驰新E300时尚型作为奔驰新一代E级进口轿车的期间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系统,让停车入位变得更加轻松自如。而奔驰新E300优雅型则没有配备这项配置。

  奔驰新E300优雅型和时尚型的内饰设计及整体布局完全一致,只不过在内部饰条材质上存在差异。其中奔驰新E300优雅型内饰采用胡桃木材质,而奔驰新E300时尚型内饰则采用更加高贵的岑木材质。

  奔驰新E300优雅型和时尚型除内饰条材质差异外,全车真皮坐椅的剪裁也略有差异。奔驰新E300优雅型作为入门级车型,全车真皮坐椅采用纵向条纹设计,而奔驰新E300时尚型则采用横向条纹设计。

  奔驰新E300时尚型作为奔驰新一代E级进口轿车的旗舰车型,为第二排乘客提供娱乐系统。与同级别竞争车型不同的是,奔驰新E300后排双液晶娱乐系统可独立操控,后排左右乘客可以独立体验不同的娱乐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