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最高优惠近万元 5款最热销两厢车行情

发布日期:2009/10/21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8万-12万的价格区间之间集中了一批精品两厢车型,不管是偏重相对成熟的德系车型还是偏重相对较为经济的日系车型,这些车作为平常白领们上下班的工具是最适合不过了。以下总结的近期五款车型最高优惠接近了1万元,具体行情如下。

  本田新飞度 ---优惠现金3000元-5000元

  笔者从广汽本田4S店获悉,飞度目前的优惠仍保持在5000元左右,其中1.5顶配版可优惠5000元,其他车型可优惠现金3000元,现车方面1.5有一批红色/黄色等现车可供选择。部分款色仍需要预订。

  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以“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为开发目标,根据本田的“MM理念”,即人享受空间最大化,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在保持一贯的高品质和可靠性的基础上,在设计、空间、安全、操控、节油及实用性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再次确立在该细分市场的全面领先优势。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