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便宜又好看 四款适合年轻情侣车型推荐

发布日期:2009/10/24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还记得年少懵懂的时候,单车是每一部爱情片里都会出现的经典道具——普普通通的一辆交通工具,不仅相伴着两个人走过一段甜蜜的旅程,更像是承载了两人共同的记忆与幸福。而随着人们越来越富裕,城市逐渐扩大,以自行车代步难免有些不够用了,汽车正式走入爱情生活,成为青年男女之间不可或缺的“第三者”。

  年轻情侣的代步车,并不是随随便便一辆就可以,首先不能太贵,因为年轻人的经济实力还不够殷实,太老又不行,因为当代年轻人要求的是时刻与时代同步,他们需要的彰显个人个性与时尚的车型,那么如何选择一款既便宜又时尚好看的车型呢?今天我们就来介绍4款适合年轻情侣代步的可爱车型。

  吉利熊猫 ——“国宝”型可爱小车

  价格区间:4.18万-5.78万

  吉利熊猫采用了仿生学的设计,外观十分像我们的国宝熊猫——被黑边包住的圆形大灯正像是熊猫的黑眼圈,从前脸望去,后视镜恰恰像两只耳朵,搭配夸张的大嘴造型,组合上吉利“全球鹰”的新标志正好形成了一副憨态可掬的模样。

 

    

外形酷似熊猫

  熊猫的尾灯设计非常独特,为了呼应前大灯,尾灯被设计成了脚的形状——纵向排列的一排小灯正好是脚趾,大的刹车灯是脚掌,而且两个脚掌垂直的登向后方,好像准备着随时出发。

吉利熊猫

  熊猫的内饰部分采用了上黑下米的双色搭配,配合很多的圆形设计,不管是仪表盘还是中控台都给人一种圆圆满满的温馨感觉,这种设计很讨年轻女孩的喜欢。

方向盘带有助力转向系统

吉利熊猫

  熊猫所搭载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CVVT全铝发动机,它最大输出功率为68马力,转速到达3600转时可以爆发出88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样的数值表现对于它1.0L的排量来说,是非常不错的,而且CVVT技术的应用,也在理论上提升了它的燃油经济性。

    

 

  吉利熊猫

  不要因为它是一辆微型车就小看了它的内部空间,熊猫很好的利用了2340mm的轴距,年轻情侣乘坐完全没有问题。

  点评:

  熊猫不仅能从视觉上取悦消费者,轻松的驾驶感受也让人很容易上手。灵巧的车身加上带有电子助力的转向系统,各种拥堵路况它都能应对的轻松自如,这样一款拥有出色外型和操控的小车,相当讨年轻女士的喜爱。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