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凭实力说话 销量前五厂商主力车型推荐

发布日期:2009/10/24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在汽车市场今年全年都火爆异常的大环境下,很多人猜测传统的“金九银十”对销量的刺激作用已经不会像往常那样明显,但事实却给予了有力的回击,9月份我国的汽车产销超过了130万辆,乘用车销量创纪录的突破了100万辆,金色九月成色十足。在轿车领域,销售前五名的厂家也随即出炉,依次是: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东风日产,这些厂商旗下的主力车型往往就是我们购车的首选,下面我们就一一来看为这些厂商创下高销量的车型都有哪些。 更多阅读: 以销量为依据 各级别车型9月前五推荐

  上海大众

  9月份销量:6.85万辆

  桑塔纳B2:11218辆 桑塔纳志俊:9936辆

  正当人们觉得桑塔纳 车系已经渐露疲态,人们对于单纯的大空间的热情已经在慢慢消退之时,它的月销量又重回2万辆行列,时隔许久之后又一次把捷达压在了身后。老而弥坚这句话送给桑塔纳绝不为过。

  Lavida朗逸:12659辆

大众朗逸

  大众朗逸 9月份的销量比8月份是有所下降的,但这并不妨碍它成为上海大众的绝对主力,有可能推出的1.4T车型将给这个车型带来更加丰富的元素,这又是一款家用车的典范。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