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两年销量破30万 上海大众朗逸创车市传奇

发布日期:2010/7/1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上市首年销售突破10万辆,第二年销量增长100%,超过20万辆。对于国内车市而言,这绝对是个传奇,而这个传奇的创造者就是上海大众旗下的朗逸。截止2010年6月底,朗逸在上市两周年之际,总销量已突破30万辆。

  30万销量的背后是30万消费者的信赖,对于朗逸的成功,其准确的市场定位是前提。

  作为一款家庭用车,朗逸不但拥有德系车的品质、媲美B级车的空间甚至豪华车的配置,同时它还兼备了A级车的油耗与价格。对于家庭用车而言,朗逸几乎可以覆盖所有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朗逸1.6L品雅版的车主李先生告诉记者:“无论在外观方面、性能方面、还是安全方面,朗逸的表现都让人满意。它就像一个万能调和剂,全家人都很喜欢,满足了每个人的需求。” 朗逸品牌已有1.4TSI运动版、1.6L、2.0L三种排量车型,产品格局呈 “品字形”布局,满足更多家庭的用车需求。

  精准的找到市场空间只是第一步,要想取得消费者的真正信赖,产品自身还需要有强大的综合实力。朗逸以家族阵营登陆A级车市以来,其强大的综合实力,正是吸引消费者的关键所在。空间方面,长达2610mm的轴距提供了一个既舒适又气派的车内空间。朗逸还运用了全球领先的变速箱及发动机技术,1.6L与2.0L车型发动机的低速高扭特性十分突出,其配备的Tiptronic六挡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充分体现了挡位越细分越省油的特性,而TSI运动版车型所搭载的1.4TSI发动机完美兼顾了动力与节能。在安全性能方面,朗逸采用了大众经典的激光焊接工艺,配合科学的车身设计,整车的承载刚度和强度在A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此外,朗逸所配备的轮胎气压监控系统(TPR)、NAO陶瓷刹车片等,均是多见于B级车甚至豪华车的配备。紧急制动报警装置,也是朗逸领先于同级车的独有装备。德系车的高品质和上海大众的口碑优势,更使朗逸在上市后迅速取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A级车市场的一支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