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奥迪A8L Horch版将亮相 对标迈巴赫S级

发布日期:2021/10/28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爱卡汽车从奥迪官方了解到,奥迪A8L(参数|询价) Horch(霍希)版本将于10月29日全球首发,新车是基于中期改款的奥迪A8打造而来,对内饰的豪华感和后排空间进行升级,未来将对标迈巴赫S级(参数|询价)。

奥迪A8L 霍希版10月29日亮相 迈巴赫S级

  从此次曝光的奥迪A8L Horch(霍希)版本的假想图来看,能够发现新车在奥迪A8的基础上针对后排进行加长,在新车的C柱上还镶嵌Horch(霍希)的Logo,以此来凸显这款车的“尊贵”。除此之外,奥迪A8L Horch(霍希)版本采用了垂直布局的中网,预计量产车型会采用直瀑式的中网设计,这样更加大气、尊贵。此外,新车的大灯组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前包围的样式更加动感。

新款奥迪A8

  据了解,Horch(霍希)版还会对内饰进行升级,或将采用更加豪华的内装材料以及在车内肉眼可见的地方印有“Horch”字样,以提升新车的辨识度。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将会采用W12发动机,这也或许将是最后一款搭载W12发动机的奥迪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