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价22.9万-28.8万元 起亚凯尊今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0/8/20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8月19日,起亚汽车再次将一股强劲韩流引入中国——全新中级车凯尊在苏州举行上市仪式。此次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是:2.4L 手自一体精英版、2.4L 手自一体尊贵版、2.4L 手自一体旗舰版、2.4L 手自一体商务版。车身颜色方面,凯尊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共计带来八种颜色,包括珍珠白、乌木黑、银白、缎纹金、石墨金、金属铜、明亮黑和樱桃红等。
车型售价(万元)
2.4L 手自一体商务版22.9
2.4L 手自一体精英版26.6
2.4L 手自一体尊贵版27.7
2.4L 手自一体旗舰版28.8

 

起亚 凯尊 实拍 其它 图片
 

起亚 凯尊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欧化时尚 空间轴距有优势

起亚 凯尊 实拍 其它 图片

起亚 凯尊 实拍 其它 图片

  近来起亚车型在外观方面的进步有目共睹,凯尊同样沿袭了全面欧化的家族时尚造型。这款耗时5年完成的产品呈现出焕然一新的气质。精致的前后大灯,修长的车身比例、动感的腰线配合高调的双出排气管,凯尊给人印象深刻。运动时尚的造型也让以新君威等车型为主流的运动中级车市场多了一股新意,其目标人群是那些具有新生代审美取向的精英阶层。

起亚 凯尊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凯尊 实拍 其它 图片

  凯尊长宽高分别为4,965、1,850、1,475(mm),轴距2,845(mm),轴距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出色,这同时也提供了优异的空间舒适性。

    配置丰富 拥有中国专属版配置

起亚 凯尊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全景天窗、全方位迎宾照明系统、6CD音响、DVD导航系统、12扬声器、驾驶姿态综合记忆系统、38-40度的方向盘加热、10方向电动座椅、前排通风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方向盘、后排电动遮阳帘等都增加了车型的性价比,而前后预警感应泊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更成为中国版的专属配置。

    发动机值得期待 首推2.4L

起亚 凯尊 实拍 其它 图片

  安全性能方面,除采用高强度钢板以外,凯尊还具备了豪华车需要的安全配置,如转弯制动控制(CBC)、制动辅助控制(BAS)、牵引力控制(TCS)、电致变色镜和后视摄像头,以及前后预警感应泊车辅助系统等。

起亚 凯尊 实拍 外观 图片

  此次上市只推出2.4L产品,其Theta Ⅱ 2.4L发动机具有有双CVVT、可变进排气正时技术,在油耗上会有一定优势表现,最大功率为132.3kW,最大扭矩23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