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奔腾B70 宁波遭遇变速箱“异响门”

发布日期:2010/8/21
来源:浙江汽车网/ 本站编辑

  浙江在线·浙江汽车网8月19日消息(记者 金靖) 近年来,车辆异响开始成为困扰车主的主要问题和主要的投诉内容。中国汽车质量协会年度报告显示,去年,异响问题投诉尤为突出。日前,浙江在线浙江汽车网维修热线057185311026,就接到宁波车主毛先生的投诉,反映新买的奔腾B70,变速箱存在异响声。

  经销商宁波一汽鑫之好4S店对此说法是,变速箱存在异响的原因是由于车辆三档同步器存在问题,接合不好导致在换档时出现异响,并答复给予车主更换变速箱总成,目前双方仍在协商中。

  新车一月发现变速箱异响

  今年7月12日,毛先生从宁波一汽鑫之好4S店选购了一辆2.0精英版的奔腾B70,行驶没多久,毛发现车子的变速箱传来“咔咔”的声音,并且越来越响。

  毛先生随即将车开至4S店进行维修,4S店表示需要将变速箱拆开才能查明原因进行维修。

  “我车子买来一个月都没到,就要拆变速箱,这叫什么事啊!”毛先生告诉记者,2周前车子就由于漏油问题,刚修过油管,现在拆变速箱维修,让他对车辆的质量深表怀疑。

  经销商称是个案给予更换总成

  经销商宁波一汽鑫之好4S店,服务经理柴震昂对此的说法是毛先生的车辆故障属于个案,变速箱存在异响的原因初步估计是由于车辆三档同步器存在问题,接合不好导致在换档时出现异响。

  柴经理表示,经过双方协商,4S店答复给予车主更换变速箱总成,目前双方仍在协商中。